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Port Dickson,我来咯!!!

担心了一整夜,今天中午我们抱着“去就去,反正住的问题一定能解决的”的心态要跟career centre confirm 说我们要去 .....



结果.....

那个career centre的马来人跟我们讲有provide accommodation了啦 !!!!!


谢天谢地 !


我当时的反应不是开心,而是松了一口气,所以我表现出来的也不是开心的表情,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心里os : 帮你解决了还这副样子.....

讲到这里,我一定要提这个人,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个马来人.....他真的人超好的,之前为了我们特地加几个quota,还帮我弄好我的preferences......现在又帮我们搞定accommodation的事情...超感谢的啦 !

好人一定会有好报,祝你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,大吉大利,事事通顺.....hohohoho


所以...

所以....

所以....



我的placement那一栏终于换成 "confirm" 咯 ! 期待已久的 7个字母 .......

Avillion,我来咯 !!!!!

哇哈哈哈哈哈 !!!!!

7 comments:

Fanny said...

你应该像小花酱讲
好人一帆风顺
二XXX
三阳开泰
四季平安

Benjamin said...

haha congrats on your confirmation on placement.
Now all 3 of you will have each other. Hope you guys have fun!

p@u said...

我也想讲但是我忘记了......

ben:
wow, you can understand what I write ar ? Or you juz guess when you see that "confirm" word ?haha ...

桀仔 said...

你几时去?!

stk =)

p@u said...

january

Evonne said...

爽咯
我的都還沒有comfirm的
一點消息也沒有

p@u said...

或者你可以去career centre看他们可不可以帮你问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