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我想念我的床

现在是凌晨12.40....

换了是平时,我一早就睡了....

但是为了一堆毫无意义的assignments,我到现在还坐在电脑面前.....

要我挨夜是一件很辛苦的事.....

我的头和眼睛都很痛,而且是从中午痛到现在,很想呕......

一堆assignments & assessments涌着来,就像yi jie形容的一样,我们很像在马桶里的大便,那些assignments & assessments是把我们冲走的水.....很无助....

deadline越来越靠近,每天在心里盘算着到底还剩多少天要交,还有多少天要present,还有多少天要考试....压力很大,很想哭....压力是大到夸张到以为今天是星期三,一直准备要present,但到了早上才想到今天原来只是星期二......


这样的日子真的很烦......


过了一年这种生活,我还不是很能适应.....


我不想这么年轻就有精神病....



请给我支撑下去的动力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我刚刚已经拿到我的新电话,但是我连动它的心情都没有.......

4 comments:

Fanny said...

想想我可爱的脸庞你就会很开心

p@u said...

我也是有酱的感觉...

hueymei said...

会过去的,真的。
我们都会熬过去的!

Fanny said...

那我应该开心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