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不要逼我...T.T

有没有看过没大没小的范本 ...... ?

我家有一个,我很不想写这几个字---我妹妹 .....

正所谓家丑不可外扬......


但是,我实在很顶不顺她的那种死样子......我需要找个地方发泄,要不然迟点我会得忧郁症`躁郁症`幻想症什么都来......要不然有一天我会发狂然后控制不了自己打死她...........


不要怪我这个做姐姐的没良心,在这里讲妹妹的坏话.....

本人在此小列几件我真的beh beh beh beh beh tahan的事情:

1。自以为是大小姐或是家里有佣人,每次用过的东西都不会放回原位,被也不收,收也乱收,吃了的盘盘碟碟杯杯碗碗都会放着,叫她一百次都不动如山.......

2。没大没小,讲话时侯的死样子会让人真的很想送她两巴掌打醒她,不知道是不是时下的小妹妹都酱讲话,一副啦啦样就以为自己很厉害(我承认对啦啦妹没有什么好感)....跟爸妈讲话都是拿来喊的

3。对家里没有一点贡献,唯一的可能是帮家里清干净食物......比如洗碗的时候,叫她洗多一个杯的时候她就会说:"这个杯又不是我喝的,为什么要我洗?"我嘛拜托一下,你的衣服又不是我穿的,我还不是帮你折,我妈还不是照样帮你洗......叫你做多那么一点点事会害你少哪一块肉还是掉哪一条毛.......

4。以为有朋友就万事通,什么都朋友朋友,别人的是非多到在学校里讲不完,回到家还要煲电话粥,手机的电话费但比我爸的还要多,用手机还不够,还要用家里的讲......

5。有戏看万事足.....你有看过哪一个人考统考的时候还在追连续剧追到半夜的吗?人家是读书读到半夜,她是看戏看到半夜....考历史前一天的晚上,没错,已经晚上了,她还不甘愿动书,我跟她讲人家早几天就开始背了,你猜她说什么.....她竟然讲人家笨,要用讲多天读....不要讲我坏心肠,等统考成绩出来的时候,不要科科都拿E回来给我笑.......

6。爱美,不切实际.....我知道爱美不是错,但是你有看过有人拿玻璃瓶当水壶拿去上课的吗......?书包还要按照不同的需要来变换........年纪小小要学人家化妆,我承认我是赶不上潮流,很多小学的小妹妹都已经开始化妆了......但是我是为她好,化妆对皮肤会有一定的伤害,我不想她酱早就开始化妆......这时候,她就又会搬出她朋友谁谁谁来讲.....oh my god ,杀了我吧!!!!!






暂时写到这边,我怕我再写下去写到明天都写不完.....

3 comments:

Zack Lo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Zack Loh said...

...相似的情况,出现在我哥身上
你妹还小,可我哥20多岁了...

桀仔 said...

没听你讲真不知道你妹变成这个样子了~

stk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