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哎哟喂呀

生活很无聊,日子还是照样要过...

就像现在的我一样...


那天一大班人一起玩mavis提议的 "monalisa & 椰树",一个没意义的游戏,但是过程中很开心...之后还玩了 "一只青蛙掉进水" ...

刚刚上课的时候跟朋友谈起小学时候的辉煌事迹,就是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之类的,过后她还反问我为什么现在完全没有作为...=.= 真的就如谚语说的:“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”...


如果有人问你,你的hobby是什么,你会怎么答...?

我想了一下,我发觉我竟然完全想不出一个答案咧...小时候写作文的时候都会写:看书,听音乐,诸如此类很多很典型的hobby...现在想起来觉得有幼稚...
我真的需要一个hobby , plssss.....各位善心人士,帮我想一个,以让我觉得我的人生不是灰暗的...


我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课上到睡着了,但是法文lecturer有酱的功力....我不是要批评什么,但是法国人也真的很奇怪,讲“70”还要把它分解成60+10,71=60+10+1,80就是4x20,90就是4x20+10....不会数学的人不能学法文....为什么就不能创造一个70,80&90的名词咧......

for example :

soixante = 60
dix = 10

所以,
70 = soixante-dix

quatre = 4
vingt = 20
un = 1

所以,
81 = quatre-vingt-un
90 = quatre-vingt-dix

所以,每次上玩法文课我都会头痛.....


我的头发开始卷得我顶不顺,所以我决定用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买一个平板夹,但是真的有点心痛,唉...谁叫我妈把我生得是卷毛,可怜可怜...


我决定这个月重新学回停了两个月的yoga,但是可不可以给我一个parking,每次都要绕几百圈才能找到parking...找得来都满肚子火了,还怎样心平气和学yoga咧...两个月没有学,我可以想象到这个礼拜去学了回来的后果,我只希望不要痛到我走不到路.......


还有,我很不想加个死字在前面,但是avillion,你什么时候要打给我们叫我们去interview?????
我们等到花儿都谢了大半年咯....打个电话要你多少时间咧.....所以,请你快点打来...


最后的最后,我很想去打耳洞和染头发.....打耳洞的事只是我一直很懒没有行动,染头发是要考虑很多问题,例如去training,要做工...



其实我是没东西硬找东西写,因为阿芳小姐一直催我update blog.......

8 comments:

Fanny said...

i din keep on blowing you lo....

and ar...curly hair reli vry ma fan...my hair now gt many baby hair...and vry furly

my pc suddenly cant type chinese...i also dunno y...
u noe me... so i think u can understand

p@u said...

i understand u ... but the last sentence is the most funniest , dunno y , i laugh when i c tat

Fanny said...

last sentence means
'my hair now gt many baby hair... and vry furly'

or

'u noe me... so i think u can understand'

got funny meh?

p@u said...

'u noe me... so i think u can understand'

hueymei said...

yaya,agree with u bout the french number...
i hv to stop n think about the calculation before i mention the umber...and i hate maths...
hahhaha...

hueymei said...

*number

sry..

Fanny said...

我看了很多轮都不觉得好笑leh

p@u said...

酱我没话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