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爱美是女人的天性

最近我的周围充满着减肥的人.....

不肥的人也硬要减,不懂要减什么......

拜托,要减都轮到我先啦......


所以,最近我很可怜,吃lunch的时候要不就是面包,要不然就是全部人看着我吃,好像我是暴吃狂......要不然,只有我要吃又好像浪费她们的时间.....搞到我最近吃东西都很有愧疚感,也很有压力,唉!


我宁愿做一百个钟的yoga,但是要我一整天不吃东西,只喝一包包的粉来做代餐,我会死掉....


我只是觉得今日不知明日事,人生何苦这样来折磨自己呢......


但是无论如何,加油啦,各位.......我会在做yoga的时候帮你们祈祷的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