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努力赚钱的动力

不知道为什么在昨天晚上,突然有个念头闪过,就是 ----- 我要换电话 !


而且,我决定要靠自己的能力,一分钱都不要用我爸的....哈哈,有没有觉得我是乖巧懂事的小孩neh .... ?

所以,我一定要趁我去training之前尽量再赚多一点.......



其实,决定换电话的原因是我真的beh tahan我现在这个电话了,你有看过拍了3张photos就memory full的电话吗...?世界奇闻呐......



我承认可能是我之前在无意中对那张memory card做了一点东西,所以它现在变cacat了....



除此之外,它最近一直自己关机,battery也很有问题....


我是一个节俭的小孩,不是真的有需要我不会随便换的....





Well,由于本人对flip phone情有独钟,所以我一直往这方面search,然后我就看到Nokia N76,觉得还不错,然后我爸今天一早打来跟我讲N76没有出了,因为flip phone的quality有待改进....这个也是yi jie一直跟我讲的.....


oklo,出于百般无奈,我唯有放弃我的flip phone,改看slide phone.....



结果,我就看到w910i,rm800,价钱还不错.......



谁知道,晴天霹雳,原来前几天cammy买的那架正正就是W910i ........ 我有一种很za dao的感觉,cammy,请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.......



然后,我就又再找找找......



找找找.......



最后,我决定买W595......








ms yi jie,我知道你很苦口婆心地劝我打消这个念头,但是你绝对知道我是一个很懒的人,好不容易决定了我就懒得再看别的了,哈哈.....还有,要谢谢你的振华,酱热心助人.....



但是因为W595 just lauched in september,所以现在的价钱是rm970,身为精明消费者的我当然会再等一两个月再去买......不然我会宣布破产.....



请给予我一点支持,谢谢........




p/s : 难道就不能出一架quality好的flip phone吗............... ?
(from : 对flip phone念念不忘,因为不能拥有flip phone而耿耿于怀的阿菜........)



2 comments:

Fanny said...

aiyer...ytd ask u choose sony but u say dunwan

p@u said...

coz tat N76 not available ady ma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