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怕怕

不知道blogger这两天哪里sot....


我非常`100%`十分`绝对肯定我没有打错password和username,但是它一直讲我的password和username does not match......我有一种无力感......


迫于无奈之下,我唯有换掉我的password.....


我觉得之所以会变成这样,是因为某人的诅咒......


因为那天我突然问她如果给你选,你要选当美女,但是你的另一半是很丑的;还是自己很丑,但是另一半很好看....(因为别人每次都说美女身边的都不是帅哥,帅哥的另一半也不会是美女....)

某人就回答我讲她宁愿要当美女,还很不知丑的讲她的身边不是帅哥(言下之意就是她是美女),然后我就回答她:"不是,你们这对是例外的,两个都很丑..."

某人一时不能接受事实,然后就讲要叫她男朋友send virus去我的blog,还要hack我的blog....

我觉得我很可怜.......


但是,我发觉最近真的有变贱很多,可能是误交损友...唉....

但是这是每天活在恶势力之下和被人欺负所需要建立的保护层.....



不行,我一定要找回我以前的气质......哈哈

3 comments:

yj said...

wah...你也很毒。。。诅咒别人那一对情侣都很丑。。。真的很不对咯。。。哈哈~~日后你的另一半不知道会长什么样子叻??
还有人更不知丑叻~~承认自己是lengleng=.="

然后我就回答她:"不是,你们这对是例外的,两个都很丑..."
所以。。。你得blog kena virus 可能是因果报应吧!哈哈~~

你本来都很贼啊~~只是没人把你的真面目表露出来。。。哈哈~~不要戴面具了啦~~

p@u said...

你为什么酱激动咧....真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

p@u said...

还有,我没有承认,是你们一直要叫我也没有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