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woo~ ~ ~ 6th of december is coming soon ......

今天去看了戏剧.....

请原谅我的庸俗,我看不懂.....第二场的<<蕉赖蕉赖>>还好,<>我是完全看不懂,虽然昭学有跟我解释一点,但是我的艺术气息有限.....虽然他们演得很卖力,我也很佩服他们的体力和背台词的功力.....

central market的厕所真的有够贵,rm0.50 per entry....第一次进场前逼不得已,很不甘愿地给了钱进去,但是出来的时候我就没那么笨了....就算我忍到膀胱中毒我也不要给你,厕所也不是特别过人.....最后我一路忍,忍到他们讲我脸青唇百,终于在lrt的厕所解决了.......


看完戏,在我的要求下,我们去吃了burger king,不要怀疑,我继ramlee burger后另外的第一次......过后,千辛万苦,终于在parkson的guardian找到了昭学要送给人的pepperspray.....


然后刚刚去tesco买东西,遇到同公司的朋友,她给我很多colgate的sample....上次在giant做另外一个promoter也给了我colgate的sample...哈哈....所以,做promoter还是有很多好处的.....过后还遇到我妹妹讲我和他很有缘的promoter,因为他是我遇过最多次的同事,而且人很好,满有型下的,hohoho.....只可惜...他是马来人.....虽然我妹一直讲他跟一般的马来人不一样,因为他跟我讲英文,我觉得我妹妹有喜欢他,哈哈......


就酱过了一天,结果marketing没读到,econ assignment没动到,我不懂明天怎样做完......谁要帮我,救命啊.....我很想明天睡到自然醒,但是那天我的yoga老师一直叫我明天一早7.30am去上课,我是真的不想放她飞机,但是......睡虫战胜了我的理智......对不起咯......顶多下个礼拜我再补回去.....如无意外的话......


就到此为止,我要去投入我温暖的床的怀抱了,晚安.......

5 comments:

Fanny said...

那个sample几大
要给我去台湾用没有

p@u said...

你要哪一样?

Fanny said...

牙膏

桀仔 said...

谢谢你的支持!!

"抵"我有你这个老友!

*小感动*

stk =)
抱歉
那场演得不好~

p@u said...

才“小”感动啊....

不用紧,反正我也看不出....不过看得出你们很努力了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