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偷得浮生"二"日闲

这个礼拜本来是有做工的....

但是因为种种原因,我被逼要讲骗话来骗我的agent说我临时有事不能做,气到她半死,hohohoho ......

搜里啦,我不是有心要骗你的,但是我真得很忙.....

算算看,19年来我也说过不少的谎.....

讲得骗话多以后会不会下地狱,我不要咧 !!! 虽然我有天使的面孔,但是我还是会担心....哈哈哈哈哈哈 (不要aim我这句话来reply,至少我没有讲魔鬼的身材,ok ???)




所以,结论就是,这两天我可以有时间来做很多事情了

要赶assignmentS,读书,剪头发,买平板夹

一直觉得这两天是我偷回来的,但是...不管了,我要充分地利用....



还有啊,刚刚我看报纸看到腿部“静脉曲张”这种病,我觉得hor....跟我的症状简直是一模一样咧,哇里咧,还说什么更严重的还会血管爆裂,救命啊.....不是我自己吓自己,我也没有这么笨,但是就连一般人自己心里以为的东西都写的100%相符,我是不是应该要做点东西或是找个医生看看呢.........

No comments: